借爱因斯坦的手写出对朋友的问候


hetemeel.com
Technorati Tags: ,

评论

  1. 谢谢问候,居然还烦劳了爱因大师,感动中……
    我还好,活着,呵呵。
    你这几天可好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好!
    刚刚说了cheer up!怎么还在活着。哈,我也活着: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欢迎评论,杜绝广告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古时候女子私处叫法

Jan 1, 2024 新年

Jan 4, 2024 Himavanata!